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小户型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3-5万装修包括家居吗?找哪家公司好

怎么设计一下把阳台可以弄出来呢

被采纳
清风 2018-06-20

5-8万,装修基础的价格差异不大,主要看包括的主材、成品的品质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6-20

小包间大约1-2万;中包3-4万;大包/豪华包间5万+;这里是指单个包间的费用哦,由于包括了装修和点歌机、沙发、茶几等等所有的费用。

顶端食物 2018-06-20

这个实际要看你怎么装修啦,通常普通的话3.5万就可以了,要求高一点的10万上下,豪华的装修价格就不一定,另外3.5万肯定是不包括家电的哦,实际的报价我建议你上九正家居网看看吧,那边有三家公司给你报价的,倒是可以参照参照啊。

释放自由 2018-06-20

全包下来50平面的店铺装修,价格在3万到5万之间,包括主材,辅材和人工费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