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涂料/油漆 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6
刚买了婚房要装修了,但是不清楚到底是选择多乐士、立邦还是嘉宝莉、哪种墙面漆好一点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6-26

你说的这些都是大品牌,都可以列为参照,同档次的产品质量接近,低档次的产品多乐士和立邦的价格便宜些,中高档次的就嘉宝莉的性价比更高,自己家里装修建议选取好点的墙面漆,并且一定到专卖店购买。之前媒体报道立邦多乐士到处都是假漆,要慎重。个人建议可以考量嘉宝莉中高档的产品,他们是本土最大的涂料品牌,像儿童漆、水性漆都是他们家最早开始做且最专业的,并且一直做助学,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企业。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06-26

据我所知,多乐士和立邦都是外资品牌,而嘉宝莉是中国民族品牌。我自己也是刚装修好的业主,我选取了嘉宝莉漆,除了由于嘉宝莉是中国数一数二的民族品牌,他们家的产品实力值得信赖外,还由于我个人的民族情结比较深,支持国货,哈哈哈。

韩尕烷 2018-06-26

现在好多装修建材污染都很大,墙面漆虽然好一点但也要非常关注,建议你选取嘉宝莉的海藻泥3代的墙面漆,不仅自身非常环保,并且可以吸附净化甲醛,闻不到的气味也可以净化。是现在家庭装修里面非常不错的墙面漆产品。我一个朋友家里刚装修就用的他们的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