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建筑构件 9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哪位能帮忙介绍loft钢结构阁楼板哪家做的比较好?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6-28

题主好,关于搭建筑阁楼的问题,是看你要做钢结构阁楼还是要做现浇混凝土阁楼,现浇混凝土阁楼就现在价格来说在500元每平米,钢结构阁楼要700元每平米,我说的价格都是承建筑商包工包料的价格,但就性能来说钢结构阁楼不如现浇混凝土阁楼,钢结构阁楼装修完后比较厚,占用使用空间太大、上下层不隔间、时间久了钢构会变形;其缺点比较多,而现浇混凝土阁楼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不过需关注的是做现浇混凝土阁楼时板楼板筋一定要用植筋的方法植入圈梁使之和原结构成为一体,这样才能保证其安全性能,总之找一专业有资质的公司来做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6-28

1、阁楼楼板有三种:钢筋混凝土、钢结构、木结构。
2、阁楼就是楼房的空间比较高,在中间再重新制作一层阁楼楼板。阁楼即指位于房屋坡屋顶下部的房间。
3、阁楼即指位于房屋坡屋顶下部的房间。阁楼如顶层,或是楼内空间高超过4米的高度复式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28

loft钢结构夹层楼板|阁楼楼板订货量‘价格1-10,29.00元/张≥11,28.00元/张。耐火温度:2000℃以上产品类别:防火板材质:聚苯乙烯产地:安徽导热系数(常温):0.03等级:A级低温弯折≤:0.35断裂伸长率:0.4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