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卫生间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打听各位卫生间瓷砖鼓起原因是什么?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6-28

题主好,卫生间瓷砖地板选取窍门有这些:卫生间地砖最为重要的一点便是具备非常良了的防滑性,只有具备了这一点,方可以保证卫生间是一个安全的所在,原因是卫生间在所有居所里是最常湿漉的地方,假如所选用的地砖防滑性能差,那么就可能对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卫生间地砖还需选取那些砖面非常平整且光滑的地砖,由于卫生间这个地方非常容易藏污纳垢,类似于头发等杂质很容易附着在地砖上,假如地砖凹凸不平,那么清理起来会相当麻烦,并且会令卫生间给人邋遢的感觉;由于卫生间是一个常常湿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6-28

假如是应该找到漏水点,可以用堵漏灵进行堵漏。不过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根本原因是你的卫生间防水没做好,或者做了,防水层被损坏了。,最好的办法还是要做防水。不过,这是相对比较麻烦的一个过程,由于做防水要把你现有的瓷砖敲掉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6-28

卫生间地面不平,容易积水,并且对我们的日常洗漱很不方便。出现这样的原因是在做卫生间排水坡度时做得不好,引起地面地漏比其他地方偏高出现。处理积水问题,假如比较严重的,那就只能敲掉瓷砖重新铺设,然后找平,最后再做防水。假如不想重新铺设地砖,那就经常开窗通风,或者用棉拖把拖干,吸掉水分,这样就比较麻烦。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28

室内墙防水涂料可以用在卫生间,卫生间本身是比较潮湿的,可以刷防水涂料,。这个位置到达的防水应该做到1.50米以上,其它部位做到不少于30公分就行了。卫生间里面会贴瓷砖的,应该使用水泥基防水地方材料涂刷。原因是,水泥基防水材料能够与水泥砂浆密切结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