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小户型 7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小户型阳台吧台怎么装修?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渔夫 2018-06-28

由于小户型受面积的局限,小户型装修风格大多采用简约的家装设计,不过只要设计巧妙,小户型欧式装修风格也完全应用于小户型居室中。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6-28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靳国民 2018-06-28

小户型的话,你应该找诚优佳装饰公司,他们对小户型的装修很专业的,做过很多小户型的装修。

雨台2011 2018-06-28

光线充足又通风品位精巧的微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公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