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小户型 78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6-28
38.1㎡loft如何合理布局?适合什么风格?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6-28

工业厂房装修风格推荐:复古装修风格;
1:合理布局,无论厂房的大小,都应该预留合理的消防通道,在危险发生时保证人流畅通无阻;
2:装修材料的选取,选取装修材料的时候,应该把环保考量进去,选用的材料应该对人体无害

其他回答(共5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6-28

新古典主义玄关的设计原则
1.地面设计选材与玄关设计的融合
2.天花板应趋向于简洁
3.色彩不宜过多
4.古典式家具的合理布局
5.装饰物要合乎主题和风格
6.灯光的渲染格调

魂殇痕 2018-06-28

题主好,一个房子的装修首先就是平面的合理布局所谓平面的合理布局是看看有没有浪费的空间能不能满足业主的居住和生活要求至于其他风格和造型(除了有特殊储物要求的造型)还是要依照自己的喜好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