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小户型 602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6-29
45平米loft装修怎么设计合理?怎样更实惠省钱

总建筑面积51㎡卫生间仅仅1.5㎡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6-29

Loft的销售面积比较小,通常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上下。销售的时候是按照一层的建筑面积来计算总价的,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买LOFT,单纯自住的购房者非常少,通常情况下都是买LOFT用来投资。首先,LOFT也是房子,买商品房该考量的问题,对于买LOFT也同样适用。不能由于购买的是LOFT,就将一些因素淡化掉。地段、交通等,都需要考量。其次,LOFT和平层的产品相比,优势和劣势都是很明显的。要知道没有完美的房子,无论是普通住宅还是LOFT,都不能做到十全十美。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无论买这个房子是为了升值还是自住,买的时候要想好,是否能获得你想获得的东西,是否能容忍它的缺点等。再次,要关注空间的关系。底层通常都是客厅,上面是一个卧室,往往出现大开间、短进深的格局,有的时候很容易出现一个房子大一个房子小的问题。买房时,大家一定要关注每个空间的分割,仔仔细细的看好,防止各个功能分区比例不协调,引发居住的舒适度降低。最后,关注层高和采光。LOFT住宅实用面积大,但层高容易缩水。很多业主在装修完成、入住后才发现居室内的层高不足,这样的房子居住起来当然会有局促和压抑的感觉。在购买LOFT前要实地查看层高,在装修LOFT住宅时也应该充分考量到这一点。这里需要关注的是,LOFT的产权为40年或50年,买LOFT并不能落户,也没有对口学区之分。买还是不买,购房者自己要平衡好这之间的利弊。

其他回答(共7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6-29

成都建面60平米的loft装修大约2万上下,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loft风格创意装饰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了。

阳光明丽 2018-06-29

楼盘:百大国际派位置:科技路与海源北路的交汇处平均价格:5100——7500每平米(loft)户型:34——63平米房源特色:1,百大国际派主要分为A、B、C、D4栋,A座为层高3.6米5A级写字楼,B座为层高4.5米的loft精装公寓,可组合分割,C、D为层高3米的精装公寓。2,百大国际派B座的户型为36——62平米,平均价格7500,总高22层loft公寓,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C、D座户型34——63平米,平均价格5500,总高32层。3,百大国际派周边的配套:师大商学院、高新一小、经管校、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海源小学、延安医院、万家福超市。4,交通:70、83、85、1
80、k13直接到贵研铂业公交车站台下车即可看到楼盘。5,包租、装修政策的选取:方案
一:loft公寓不包租,毛坯平均价格7500,要带精装修的话每平米加950元。方案
二:平层公寓包租,毛坯平均价格5500,要带装修每平米加750元。方案
三:平层公寓带包租带精装修,每平米加1350元。

酒店式公寓通常有平层和LOFT设计,平层和普通住宅接近,通常3米上下;LOFT通常层高在4.5米、5.5米上下,由于层高很高,在装修时可以分做两层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