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其它 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森美橱柜如何样森美厨柜的全屋定制怎样加-盟森美家居企业靠谱吗?

森美橱柜怎么样?森美厨柜的全屋定制怎样?加-盟森美家居企业靠谱吗?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6-28

成都整体厨房比较好的推荐成都我乐橱(南富森店)成都市高新区都会路99号成都科勒南门富森美家居店2层德贝橱柜(南门富森店)都会路99号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3楼A320-321号铺丽维家橱柜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1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06-28

日照整体厨房比较好的推荐日照我乐橱柜(南富森店)日照市高新区都会路99号日照科勒南门富森美家居店2层德贝橱柜(南门富森店)都会路99号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3楼A320-321号铺丽维家橱柜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11号

为家走起1989 2018-06-28

1德州我乐橱柜(南富森店)地址:德州高新区都会路99号成都科勒南门富森美家居店2层
2、德州德贝橱柜(南门富森店)地址:德州都会路99号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3楼A320-321号铺
3、丽维家橱柜地址:德州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11号

一年四季 2018-06-28

十大橱柜品牌/橱柜十大品牌1海尔橱柜(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2方太橱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3科宝博洛尼橱柜(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4金牌橱柜(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5康洁橱柜(知名畅销品牌,行业领先品牌)6月兔橱柜(中国驰名商标)7百v橱柜(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8柏丽橱柜(始于1946年,德国销售量第一的橱柜品牌)9澳柯玛橱柜(世界品牌)10志邦橱柜(知名畅销品牌,江苏名牌)樱花的不错,以及海尔。购置整套的整体橱柜价钱太高,假如想省钱的话我觉得可以定做,量身而定知名橱柜品牌/名橱柜品牌在中国销售前30名的橱柜品牌榜中榜:雅迪尔橱柜,我乐橱柜,一新橱柜,老板橱柜,华帝橱柜,珊嘉橱柜,隆森橱柜,樱花橱柜,美时橱柜,帅康橱柜,百隆橱柜,豪森橱柜,好太太橱柜,法拉第橱柜,美佳橱柜,倍特橱柜,佳诺橱柜,柏辉橱柜,瑞阁橱柜,德鑫橱柜,大地橱柜,康宝橱柜,好佳益橱柜,雪梨橱柜,欧诺橱柜,森美橱柜,大信橱柜,欧卡罗橱柜,世嘉橱柜,德贝橱柜,巨迪橱柜,普纳橱柜,德意橱柜,东方邦太橱柜,佳饰橱柜,品尚橱柜,佰铭橱柜,港宁橱柜,欧艺橱柜,圣格兰迪,御膳堂,翰王,大信橱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