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玄关 7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入户玄关柜子尺寸是多少谁知道?麻烦推荐一下!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6-30

摆放在玄关子对高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高度过高不但会使柜子顶到天花板,造成天花板磨损,给家庭装修带来不恰当的扣分表现,更重要的是给玄关造成视觉压抑感,这是破坏风水的表现;玄关柜若是高度过低也不行,过低的柜子无法遮挡室内的摆设,则玄关失去其风水意义,最好的玄关柜尺寸是柜子比人的水平视线略高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8-06-30

您看下哪种适合您。通顶式玄关柜,从顶到底用柜子连在一起,简洁大方,属于木工整体装修内的一部分,通常不可移动。对于光线不好的户型,柜子背面建议选成磨砂玻璃,这种玄关实用性较强,有放鞋的柜子,有放杂物的小柜子,以及放随身物品的抽屉,另可以坐在鞋柜上面换鞋。立式玄关柜,通常立柜式玄关都是靠墙放的,具有可移动性的同时又受到背后墙壁宽度的尺寸限制。这种玄关美观便捷,不过储物空间较小。隐藏式玄关柜,这种玄关柜储物空间巨大,对于玄关宽度较大且两面有墙壁的户型可以首先考量这种装修方式。壁挂式。这种玄关是小户型的优选。小巧规整又实用。

花千芳 2018-06-30

通顶式玄关柜,从顶到底用柜子连在一起,简洁大方,属于木工整体装修内的一部分,通常不可移动。对于光线不好的户型,柜子背面建议选成磨砂玻璃,这种玄关实用性较强,有放鞋的柜子,有放杂物的小柜子,以及放随身物品的抽屉,另可以坐在鞋柜上面换鞋。立式玄关柜,通常立柜式玄关都是靠墙放的,具有可移动性的同时又受到背后墙壁宽度的尺寸限制。这种玄关美观便捷,不过储物空间较小。隐藏式玄关柜,这种玄关柜储物空间巨大,对于玄关宽度较大且两面有墙壁的户型可以首先考量这种装修方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