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施工工艺 6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30
红星美凯龙加倍得装修公司怎样?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6-30

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自己的装修公司,为了提供一体化服务而成立的装潢中心。所有用的材料都经过红星美凯龙质检部门和苏州环保部门严格筛选过的,质量环保售后都是有强大后盾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深情毙命 2018-06-30

题主好。重庆红星美凯龙装修公司很有名的,施工质量也不错。

觅妞妞 2018-06-30

郑州的家具卖场还是挺多的,东边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郑东新区红星美凯龙南100米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