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公司 5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天津力天装饰怎么样?实力如何?有人知道吗?

天津力天装饰在天津装修行业排名如何?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6-30

1、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2、天津瑞联精工装饰有限公司
3、天津俊辰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4、天津华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几个公司都是比较好的,专业装修,经营经验丰富,装修质量有保证,价格优惠,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做工精致,口碑好,值得信赖。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6-30

天津市康庄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永安大厦A-1-2004天津阳光力天装饰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73号嘉利中心2405-07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都是在这方面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并且口碑很好,质量都是比较有保证的,期望能够帮助你。

梦想家 2018-06-30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专业的公司供你参照:天津市恒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天津阳光力天装饰公司;天津腾虹装饰装修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渔夫 2018-06-30

题主好!2017天津家装排名有这些:
一、天津宜家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三、天津滨海凌大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四、阳光力天装饰
五、天津阳光德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