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其它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我想晓得北京搬家公司一般怎么收费?哪家好一点

天然空间墙体艺术馆在哪里啊?干什么的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7-04

推荐北京利康搬家公司北京利康搬家公司的收费比较便宜,北京利康搬家公司是集北京居民搬家、办公室迁移、私人物品包装、钢琴搬运、家具拆装、空调移机、大件物品搬运、企业搬迁的公司,我建议你应该去找这间公司搬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07-04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搬家公司收费比较便宜:
1、北京兄弟四海搬家公司
2、北京吉运搬家公司
3、北京四通搬家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圆圆豚豚 2018-07-04

我把我知道的给您推荐下。北京小红帽搬家公司收费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我家之前搬家的时候也是朋友推荐的,他们服务也很热心以待物品也跟自己家的物品一样轻拿轻放,很让人放心。搬家公司收费低,服务比较好的有A: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大山子西里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山子西里8号楼5单元201室B:北京利康搬家公司(朝阳分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C:北京春溢通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国际商业中心朝庭

烟火绽开 2018-07-04

我知道丰台几家还不错的搬家公司有北京丰台区搬家公司(科技园区店),北京兄弟友好搬家有限公司,北京搬家公司,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北京搬家公司(丰台区分部),北京四通搬家公司,,丹桥搬家公司,北京好运来搬家公司等几家服务态度都很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