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装修预算 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85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求地中海风格装修报价?

85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6万装修费用够吗?

被采纳
流白 2018-07-10

重庆渝北区90平米小三居装修成地中海风格需要准备6——10万的装修费用,地中海风格的设计有简单的也有复杂的,以及你选取的装修方式,都是决定价格的因素。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7-10

题主好,50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你可以看一些地中海风格的装修,就蛮不错的,我家里房子也是50平米的,装修的也是地中海风格,蛮不错的。

吴刚玉兔 2018-07-10

120平米的房子可以装修地中海风格,地中海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

班赞悦 2018-07-10

130平米四房两厅的装修方法可以采用整体布局,分段装修的方式。就是要先统一好风格。举个例子,就像说是地中海风格的,就要统一颜色是蓝色和白色为主。然后两个客厅要重点突出地中海风格。四个卧室实际上可以采用不同的风格。颜色相近即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