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装修预算 4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130平米装修预算多少合适?好的设计效果图哪里最多?

130平米装修预算多少合适?全包,包水泥和黄沙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7-11

80平米房子中端档次装修预算5——6万,精准报价是需要装修公司上门量房的,案例效果图的话太平洋家居网就有很多,你可以按照面积平米搜索查看。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7-11

无锡100平米装修要看你是简装还是精装,我这里有个案例附装修预算表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客厅效果图:

仁德的刘备 2018-07-11

100平米10万的装修预算,方案好的话,可以设计得非常漂亮上档次,关键看你选的装修公司了,至于你想要的装修预算表,可以在下面的文章资料里查看,很详细的。文章资料:100平米装修预算详细工程细节价格参照案例效果图:

畅想意念 2018-07-11

装修预算主要是看楼主准备如何装修,假如是精装的话每平米的价格在1200以上,假如是简装的价格在500-800元之间。,建议多找几家装修公司对比,选取合适自己的。另外,假如想看装修效果图的话,可以上太平洋家居上看装修案例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