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装修预算 1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家庭装修电视墙壁纸如何选?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家庭装修电视墙壁纸如何选?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7-12

半圆电视墙应该这样选壁纸
1.首先选取半圆电视墙壁纸,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千万不要喧宾夺主,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
2.其次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我家装修为了省事就是贴的墙壁纸,每种墙壁纸的价格不一样,假如是电视墙壁纸的话,通常在每平米30元上下。

影之名 2018-07-12

题主好,
一:价格壁纸鲜艳的色彩、漂亮的花纹十分吸引人,这几年,很多壁纸不但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的优点。由于品种繁多,壁纸价格差距很大,从每平方米几元到几百元不等。
二:颜色电视背景墙只是一个背景,不能喧宾夺主。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
三:风格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
四:质量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7-12

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典雅简约,镂空背景墙,很有档次。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对眼睛好些,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