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装修预算 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瓷砖电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收边好?谁说说看?

瓷砖电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收边好?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7-12

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要选好自己喜欢的颜色和花纹,和用别的材料做背景墙相比各有特点。假如用瓷砖贴电视背景墙的话要在墙面上打膨胀螺栓再用干挂胶把瓷砖粘在拧紧的膨胀螺栓上才会牢固。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07-12

题主好,通常是可以用瓷砖来做电视背景墙的,也可以用文化石,效果也比较的好。

凡士拉 2018-07-12

利西亚瓷砖价格表:宝润全抛釉地板砖58元,好帝瓷砖背景墙中式现代客厅电视背景23元,唐梦瓷砖电视背景墙客厅地砖61元,玖玖鱼瓷砖背景墙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28元。价格来源网站请自行核实

顾才梅liane 2018-07-12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