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预算 7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说一下福州88平米小复式装修房子要多少钱?

我特别喜欢这种小复式的房,装修一下多少钱?什么样的效果最好?

被采纳

要想装修好房子,那么房子的装修预算肯定不少,就像说你花费两三万去装修,那么效果肯定不如十万预算的好看,新房就是要装修得自己满意,终究这是要住上几十年的地方,海口50平米复式楼装修预算控制在八万到十四万之间是比较不错的,家具方面选取较好的,住起来也比较舒服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7-12

8万装修88平米房子是可以的,风格你也选定了,就找一家好的装修公司来设计吧。

遥远的ta 2018-07-12

1、朝西向精装修房房型:1室1厅1卫面积:35平米单价:13714元/平米
2、朝北向精装修房房型:1室1厅1卫面积:69平米单价:42029元/平米
3、复式精简装修房房型:1室1厅1卫面积:35平米单价:14571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