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装修预算 4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邯郸60平米小户型装修要多少钱?4万元能装下来吗?

4万元装修60平米的房子应该能完成吧?材料都准备了一大半了。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7-12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7-12

小户型装修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的比较多,我就发你一个现代风格的6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吧,精装新田园风格,装修造价6万,参照下吧: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7-12

在长沙,这种小户型的,装修预算4、5万应该能装修个中档次以上的。长沙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主要还是看材料的使用和设计风格。

墨水满瓶 2018-07-12

40平方小户型装修的套餐就是装修套餐,例如400元/平米、600元/平米、800元/平米,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价位。40平米的房子,选取400元/平米的价位,于是装下来就要1.6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