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生活常识 4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谁懂奇高玻璃茶具好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11-29

一、最好的泡茶茶具紫砂茶具。好的泡茶茶具当然是陶器茶具,陶器茶具中最好的自然要数紫砂茶具。
二、最好的赏茶玻璃茶具,玻璃茶具泡茶可以一览茶汤的鲜艳色泽,茶叶的细嫩柔软,茶叶在整个冲泡过程中轻雾漂渺、澄清碧绿及朵朵茶芽之美态。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11-29

冰裂窑变茶具陶瓷茶壶12.50耐热玻璃茶具高硼硅玻璃花茶壶12.00玻璃茶壶耐热玻璃茶壶1.5L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法国女人 2018-11-29

茶杯的分类主要紫砂茶具、瓷器茶具、黑瓷茶具、玻璃茶具、金属茶具、竹木茶具等六中茶具的使用流行程度等!茶具种类繁多,造型优美,既有实用价值,又富艺术之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