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床品 5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2-01-06
慕思床垫好不好,慕思除了床垫还卖其他产品吗?

被采纳
AKB48love 2022-01-06

慕思垫的种类非常丰富,有弹簧床垫、智能床垫、乳胶床垫……他们家不仅卖床垫,还有沙发、按摩椅、被芯、床架等等产品,可以去官网看一看。

其他回答(共1条)
女神or女生 2022-01-06

慕思床垫挺好的,环保亲肤、抑菌能力强、透气性好。慕思集团旗下拥有慕思、慕思国际、慕思沙发、慕思美居、V6家居、TRECA崔佧 和思丽德赛七大主品牌。慕思的产品除了床垫,还有沙发、枕头那些,是一个综合实力很强的家居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