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小户型 10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威能和菲斯曼哪个好?谁晓得?

最近家里装修,想装个冷凝壁挂炉,不知道德国威能和菲斯曼哪个好?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9-01-29

哪个牌子的燃气壁挂炉好:现在产品品质较好的合资或进口品牌有:菲斯曼、威能、阿里斯顿、博世;销量较高、产品较成熟的国产品牌有:小松鼠、海顿、万和、创尔特等。另外,建议在选购产品的时候要对所选品牌在当地代理商的售后服作一下了解和个人评估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壁挂炉自采暖的品牌有,威能,小松鼠,万和,博世,八喜,菲斯曼,万家和,等一些品牌都是听不错的

樱花漫天 2019-01-29

德国菲斯曼威能博士意大利贝雷塔斯密依马国产万和小松鼠华帝这几个牌子都不错!可以依照经济条件选取!条件好的话可以选取德国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