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日常用品 2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想买一套沙发垫田园风格的什么价位的比较好?

我想给妈妈家里买一套沙发垫田园风格的,不知道买多少钱的在质量上能好一些,有没有懂得的人帮忙推荐一下。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9-01-29

田园风格布艺沙发垫的价格挺便宜的,你可以参照以下几个报价:
1、晨希家纺田园风格布艺沙发垫,售价是:30.00元/件
2、一朵家居精细绗缝皮沙发垫,售价是:10.50元/件
3、伊品伊家磨毛防滑布艺沙发垫,售价是:24.00元/件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9-01-29

题主好,个人感觉好的沙发垫不仅舒适,还会给沙发增色不少,下面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一下沙发垫品牌的一些信息,想买沙发垫的朋友们可以简单的参照一下。
1.佰力屋,是有名气的毛绒沙发垫品牌,其产品大多是纯棉产品,手感舒适。其专卖店产品的销量也非常不错。比较喜欢这种纯棉柔软的沙发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佰力屋的产品。
2.江南一鱼,听到江南这两个字应该能让你想起布衣,江南一鱼的沙发垫产品很多都是纯布衣的,很有田园的感觉,很接近自然,并且这些沙发垫的手工工艺比较精致,喜欢这类型的沙发垫可以去看看江南一鱼的产品。3赛丽尔,是有名气的高档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非常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赛丽尔的产品。
4.TyLive/田园生活,是一个比较大众的品牌,其产品比较符合大众购买者的需求,简单实用,材质面料也比较好,花纹比较自然。喜欢这种简约风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田园生活的沙发垫产品。
5.忻慕家居,是小清新们的最爱了,这个品牌的沙发垫都是比较清晰亮丽的,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展现出了精致简约的生活空间,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期望能对你有用

渔夫 2019-01-29

1、BALEE/佰力屋佰力屋是有名气的毛绒沙发垫品牌,其产品大多是纯棉产品,手感舒适。其专卖店产品的销量也非常不错。比较喜欢这种纯棉柔软的沙发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佰力屋的产品。
2、江南一鱼听到江南这两个字应该能让你想起布衣,江南一鱼的沙发垫产品很多都是纯布衣的,很有田园的感觉,很接近自然,并且这些沙发垫的手工工艺比较精致,喜欢这类型的沙发垫可以去看看江南一鱼的产品。
3、赛丽尔赛丽尔是有名气的高档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非常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赛丽尔的产品。
4、TyLive/田园生活田园生活是一个比较大众的品牌,其产品比较符合大众购买者的需求,简单实用,材质面料也比较好,花纹比较自然。喜欢这种简约风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田园生活的沙发垫产品。
5、忻慕家居忻慕家居是小清新们的最爱了,这个品牌的沙发垫都是比较清晰亮丽的,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展现出了精致简约的生活空间,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除了以上介绍的一些沙发垫品牌之外,像QinYuanHomeTextiles/沁苑家居、婷菲阁、小艾家居、E家饰界、艺辰、虹原风尚、诗蕾等品牌都还不错,在网上能查找到它们的信息,选购的时候可以多看几家,这样才能挑选到合适的自己的沙发垫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