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夹板木材 9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家居装修书桌的时候使用什么材料效果好?

最近想给家里的书桌重新装修翻新一下,想换个木质材料的进行装修但是不知道哪种的好些,所以提前来咨询下家居装修书桌的时候使用什么材料效果好?

被采纳
臭豆腐 2019-01-29

对于书房来说,通透明亮是根本。采光最重要的是窗户,但书桌的摆放要与窗户有一定的距离或角度,以防止阳光直射,刺激眼睛。在书桌和窗户之间留出来的空间,可以作为疲劳时活动身体或观景放松的场地。若是晚上照明,灯具首先要从功能性出发,而不是装饰性。最好采用无影照明,光线要像晨光一样柔和无闪烁,以减轻视觉疲劳。营造书房的艺术之美书房的印象,最重要的就是色调。在色调方面应使用冷色调,在与整体风格不冲突的条件下,做到典雅、古朴、清幽、庄重。在书橱里可以点缀些工艺品,墙面用壁挂、字画来装饰,可体现主人的志趣与修养。在色彩上,白色墙面可挂浅棕色或淡黄色镜框。而苹果绿的墙面,则可配以金黄色的镜框。书房最重要的是它的学习功能,安静对于书房来讲是十分必要的,“无丝竹之乱耳”的环境才能更好地工作和学习,在装修书房时要选用隔音、吸音效果好的装饰材料。例如,天棚可以采用吸音石膏板吊顶,墙壁可采用PVC吸音板或软包装饰布等装饰,地面可采用吸音效果佳的地毯,窗帘选取较厚的材料,以阻隔窗外的噪音。假如是布帘隔离出来的书房,更应该选取有隔音效果的布料,颜色不要太跳跃,防止分散关注力。期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9-01-29

书房的主要功能是供人们阅读,写作以及业余学习和工作的地方,可以说它是为个人设计的小世界,是最能体现居住者品位,爱好,和专长的地方,是一个能给每个人带来休息,放松的地方,但往往也是最容易在装修的时候忽略的地方,书房装修的时候要很讲究,这样才能体现各自的品位,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书房装修攻略,好让大家的书房变的实用有品位。书房装修攻略之照明与采光装修书房的时候要充分考量到照明和采光的问题,为了更好的使用资源可以尽量的把工作区域安排在靠窗户的地方,在自然光工作的地方,人比较舒畅。光线不足的时候就要采取灯光来辅助了,选取照明灯的时候要考量光线柔和,明亮的,不要过于刺激,太刺激的灯光容易产生眼疲劳。书房装修攻略之色彩与风格书房的风格可以不用和家里的风格一样,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定装修风格,里面的色彩不要过于花俏,也不要过于繁杂,更不要过于昏暗,要使用简单,柔和,典雅的色彩。书房装修攻略之装饰书房中不应该弄很多装饰品那样容易让人分散关注力,那样很容易扰乱情绪。书房是一个文化气息很浓厚的地方,书桌,字画,收藏品,就是很好的装饰。不用用很多的东西来装饰书房,要不然适得其反。书房装修攻略之通风与温度书房的空气很容易浑浊,对人的身体健康不利,要关注书房的通风和温度,假如书房能够冬暖夏凉那样会更有利于工作和学习,空调是不能缺少的,应该保证空气的对流顺畅,摆放一些植物等。书房装修攻略之隔音与材料书房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安静,那样有助于集中关注力,选取门,玻璃之类的时候要选取隔音效果好的。书房是呆的时间比较久的地方,环保是很重要的,应该选取环保的材料来装修书房。书房装修攻略之家具书房里面的家具要按适合自己的工作环境来定制,实用为主,尺寸不要过大也不要过小,家具的摆放要选取适应人们活动的规律的位置,书桌不应该正对着门,也不应该背靠着窗户。

晨钟暮鼓 2019-01-29

第一类,现代风格的小户型书房装修!孕育着21世纪新年代的气息,清新明快,很巧妙的就是这个书房内,有一个偏角,放其他的家具或许不够宽,不太合适,然而在这里放上这个简约的书刚刚合适,在整个屋子内,好讲就只是占用了一个放书桌书椅的地方。第二类,韩式风格的小户型书房装修!在这个书房装修图片里,很明显的有三个盆栽,大小中号都有,以及简单时尚的花架与斗柜,跟书房家具——书柜、书桌、书椅在一起,把淡淡的自然味道留在了书房。怎么说呢,这可称是实实在在的小户型书房装修效果图,虽然占地空间小,不过营造出来的使用环境确实非常的宽广而实用吗,实际上这个转角电脑台书桌放在卧室都可以,非常适合房子小的,或者说租房族使用这类型的书桌非常的合适。第三类,中式风格的小户型书房装修!装修书房,空气疏通是关键,在这个深色的书房装修图片里,书柜与书桌的摆放很是巧妙,太阳既不会直接照射到家具,并且这样在窗户的侧面,透气效果非常的好。第四类,美式风格的小户型书房装修!这又是一张营造空间的另种小户型书房装修图片,在这个拐角里,这个欧式的组合书柜是再合适不过了,可说是使用功能齐全,还能显示出房间的大气和宽敞。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谢谢

记忆断弦 2019-01-29

家居装修书桌第一肯定要保证质量好,第二个肯定要保证它的使用安全环保性。建议使用实木的木材来进行装修,实木木材是一种天然的环保木材,不会对环境和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并且它的表层手感光滑细腻,有些非常美观的条纹,会给人营造一种大自然的气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