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其他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大家电灶都有那些款式呢?有适合家用的吗?

被采纳
大嘴猴 2019-01-29

其实家装吊顶的材料是有很多的。有铝合金吊顶,PVC吊顶,石膏板吊顶,矿棉板吊顶。小编介绍的这些材料的吊顶,相信大家都有看到过,每一种吊顶都有它独特的优点,大家可以去选取比较适合家里的材料。无论是哪一种,都能够带来比较好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29

大金和特灵空调在市场上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这两款产品都有着不错的作用。两个品牌都有上百年历史,也都是世界十大空调品牌,主要看你是家用还是商用:家用建议大金:大金VRV氟系统送风温度和家用分体机温度相同,舒适度类似家用分体空调,非常适合家用。商用建议特灵:特灵中央空调水机送风小,舒适度更好,五星级酒店和大型商场等高档场所全部采用水机,适合商用。两款产品的优点都是非常不错,大家可以放心去选取购买。

孙可望 2019-01-29

雅琪诺无纺布墙纸就很适合家用啊,光我们小区都有好多邻居在用呢,用了都挺满意,价格实惠,质量稳定可靠,听说他们服务也很周到,不愧是中国最大的无纺布壁纸制造企业。

谢同学 2019-01-29

市场上的空调品牌众多,有国内的,有国外的,大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广告宣传,让购买者很难抉择。建议在选购空调时,选那些企业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售后服务完善的空调。首先是可保证售后服务的落实,由于空调是一种大型家用电器,售后服务是十分重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压缩机应保修3年,而家电市场的竞争几近白热化,一些生产厂家往往存活期较短,有些不是品牌的空调可能开个三五个年就撑不下去了,何来的售后呢?其次是从质量上考量,由于企业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的空调,质量也相对来说会比较稳定的。这样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并且本身也特别重视质量这块,买这样的空调质量是有保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