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地毯 2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东鹏地毯砖打理的方法是怎样的?有谁知道?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9-01-29

BG603014东鹏品牌/型号:东鹏/BG603014|保养方法:清水|型号:BG603014报价:157.00元仿古砖,铺地砖品牌/型号:宜兴东鹏/见产品|系列:中国印象|耐磨系数:优报价:1.09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9-01-29

东鹏亚光砖的优点首先东鹏亚光砖有韵味、有品位,容易通过各种颜色的排列和加工规格的排列使得地面装饰的层次和色彩上更加丰富;其次是用途广泛,从风格上可以用于中式欧式,设计师可以依照设计风格更灵活的搭配使用,地中海更是首选,当然简约风格使用时也能增加一些原生态的味道;第三是耐脏而且不难打理,这种瓷砖是比较容易吸脏,不过由于烧制温度更高,打理时更轻松。亚光砖看似不好打理,实际上亚光砖更易于保养,不用担心瓷砖表面被划花而影响美观。其中亚光砖以釉面砖居多,如釉面仿古砖,颜色变化和造型丰富,规格齐全,在搭配上更易于表现瓷砖的独特性和装饰变化美。东鹏亚光砖的缺点东鹏亚光砖对平整度天生要求没那么高,施工技术要求低,不过由于要勾缝,通常这种瓷砖的施工费用要稍高一些,假如造型的时候工费更高。在施工工艺方面要求是比较高的,并且对工人的手艺也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的事情,在收费方面是直接和技术相互关系的。

不倒柏林墙 2019-01-29

除了主流的釉面砖、通体砖、抛光砖、天然大理石以及近来流行的马赛克、仿古砖外,以及更加耐磨的新型钛金砖、艺术砖、地毯砖可以选取,例如东鹏的“幸福星”系列、诺贝尔的“炫彩”系列条形墙砖以及玻璃马赛克等。

记下你的本 2019-01-29

东鹏抛光砖800781800*800抛光砖132东鹏抛光砖800783800*800抛光砖132东鹏抛光砖800884800*800抛光砖132东鹏抛光砖800886800*800抛光砖132东鹏抛光砖800903800*800抛光砖104东鹏抛光砖800906800*800鹏这片砖196.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