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其他 5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哪个用过华润嘉家易的木器漆?感觉怎么样?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9-01-29

华润漆纯净味水性木器漆439.00华润漆木器漆纯境A+400.00华润漆世纪明珠29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9-01-29

题主好:墙面漆的话可以选取多乐士和嘉宝莉,多乐士低端产品价廉物美一些,嘉宝莉中高档产品性价比很高的。木器漆可以选取华润和嘉宝莉,华润的木器漆还可以,嘉宝莉的木器漆环保性会更好一些,我选取的是他家的水性木器漆产品。期望能对你有用

艾紫儿 2019-01-29

华润漆木器漆JKW905-2.5LRMB459华润漆木器漆JKWD90-2.5LRMB439华润墙面漆惠涂易RMB2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1、华润金装净味超饰易木器漆,5KG包装,报价:270.00元/件
2、华润真钻抗冲击木器漆清漆,报价:285.00元/件
3、南阳华润五合一木器漆,报价:100元/件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