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其他 2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马赛克拼图电视背景墙沙发餐厅玄关怎么样?

被采纳
梅子里 2019-01-29

【真石】冰玉马赛克卫生间客厅玄关背景墙拼图精剪画北京瓷砖RMB150仿实木地板砖木纹砖黑白瓷砖仿古砖防滑地砖RMB7.98【小石头/PEBBLE】马赛克背景墙拼图装修主材马赛克瓷砖北京RMB35.5【小石头/PEBBLE】马赛克花叶沙发背景墙拼图马赛克瓷砖北京RMB38.5【小石头/PEBBLE】品牌北京专卖店玻璃马赛克瓷砖拼图背景墙RMB38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9-01-29

圣托微晶石电视背景墙瓷砖
1、品种:微晶石、超晶石、抛光砖、抛釉砖、大理石等等
2、家庭装修精工必选:彩雕中式背景墙、彩雕欧式背景墙、彩雕现代背景墙、油画背景墙、水刀背景墙、马赛克拼图订做

遮天王 2019-01-29

据我所知,济南贴地砖报价有这些
1.橙道水晶玻璃马赛克瓷砖欧式客厅电视背景墙贴拼图玄关卫报价231.15元/㎡
2.小米瓷砖全抛釉地砖客厅瓷砖800800玻化砖佛山防滑地板报价:91.88元/㎡
3.健唯抛晶砖瓷砖背景墙摇钱树入户玄关发财树壁画拼报价:1827.7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