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园林 14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1-31
潍坊胜伟园林怎样样谁了解的能说下?谁了解?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9-01-31

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园林上市企业——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江西街00800号,是一家集研发应用、园林设计、苗木生产、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园林养护等综合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园林综合企业。公司非常的好,可以考量去就职

其他回答(共6条)
同在同行 2019-01-31

山东潍坊ppr管厂家比较好的有:
1:潍坊市长胜管业有限公司地址:潍坊市开发区潍坊市高新区穆响路8159号
2:潍坊泽田管业有限公司地址: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街花家工业园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31

潍坊地暖管生产厂家主要有:
1:潍坊市长胜管业有限公司地址:潍坊市开发区潍坊市高新区穆响路8159号
2:潍坊泽田管业有限公司地址: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街花家工业园

阳光明丽 2019-01-31

1、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香江西街00800号
2、广东千森园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广州科学城光谱西路69号tcl产业园二期创业中心B410室
3、杭州恒科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世纪大道西102号九洲大厦10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