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园林 37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31
重庆展弘园林有限公司怎么样?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9-01-31

题主好,异形波纹管价格大约是30元上下一千克。金南(上海)铝制品有限公司,厂家直销的价格是24元一平方。重庆展坤贸易有限公司的价格是100元一根。你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5条)

重庆展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石桥铺石小路128号重庆晨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北碚区金华路369号重庆佳圣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劳动路38附27附近重庆恒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91号附4号3-3渝

花千芳 2019-01-31

1,重庆楼兰印象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2,重庆瑞地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3,重庆格林绿化设计建设有限公司4,重庆汇盛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5,重庆佳联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重庆比较专业的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公司噢,服务质量都是不错的噢,可以参照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