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园林 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大家说说佛山市意境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9-01-31

重庆最大的园林公司重庆市园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金点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长龙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英才园林景观设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渝西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美欣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重点是重庆蜀风园林还不错!私家花园,公共环境都在做。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9-01-31

佛山市良誉装饰有限公司:良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以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并定期对施工人员进行生产技术、安全施工培训。良誉装饰公司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到装饰公司的客户全程及售后无忧。佛山鸿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提供装饰工程、园林工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以及建筑幕墙与铝窗工程等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品牌企业,翻新质量很不错,值得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