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阳台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卧室阳台过门石有必要吗?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9-01-31

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过门石的作用吧!过门石主要是连接两个空间的首要位置,就像大门口的过门石,连接了门外和门内两个最不同的空间,也有些卧室也用了过门石,因装修时大厅地板和卧室颜色色调不同,过门石为了形成过渡效果,也体现了精致的美观度。选取过门石的颜色,首先要了解过门石的作用,过门石一是为了划分区域,二是给地板留下伸缩缝,大多数过门石都选用和地板有些色差的石材,就像黑色、深褐色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9-01-31

题主好,需要。全用木地板也需要用过门石。过门石是解决内外高差、解决两种材料交接过渡、阻挡水、起美观等作用的一条石板。全用木地板也只是客厅餐厅、卧室用,阳台厨房卫生间这些地方肯定是瓷砖,为防止有水溢出肯定是要加的。

当然需要啦,这样就有明显的区分功能!过门石可以用来区分两个地方的区域,使地面有序分明而不乱,有局部的整体感。假如阳台和客厅铺一样型号一样色泽的瓷砖就可以不要铺过门石,不一样可以考量铺过门石,提升美观度。假如不做移动门也可以不用铺过门石,做移动门铺过门石才比较好看。阳台与客厅之间铺与不铺过门石应该由家庭的装修决定,应该选取使其美观的做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