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涂料/油漆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黄州万象巴黎嘉宝莉油漆店在哪里?谁说说看?

黄州万象巴黎嘉宝莉油漆店在哪里

被采纳

嘉宝莉漆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内墙乳胶LBH501环保20kg油漆/涂料234元嘉宝莉漆净味优美520内墙乳胶漆20kg/25kg正品环保无毒油漆/涂料3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9-01-31

嘉宝莉油漆300元一桶,嘉宝莉油漆13kg桶,话查询是真的260一桶。是广东厂的,嘉宝莉704漆,位: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

光曜燎烛 2019-01-31

嘉宝莉漆中国暂时排名第五,好漆还是立邦,多乐士.嘉宝莉漆的油漆分为城市版和乡镇版,不过在包装上没有明显区别,回扣相当高.现在紫荆花的也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