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购房税费 4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一居室酒店式公寓怎么配家俱?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9-01-31

酒店式公寓装修家居需要关注的事项:  
1、防水防潮: 在酒店及公寓客房,常常会因水和湿气的侵扰对家具形成破坏。茶水的倾倒、卫生间湿气及洗浴桑拿水蒸气的弥漫、洗浴湿毛巾的接触、季节性气候湿度变化等等,会造成家具封边暴露、脱落、板面变形膨胀、饰面裂纹、起泡、霉变等问题,购买家具应重点考量其防水防潮的功能;  
2、防火、耐高温: 点燃的香烟、火柴等会对家具表面造成损伤,严重的甚至造成火灾,家具防火阻燃的性能不可忽视;  
3、耐磨: 客房常规用具,如电话、烟灰缸茶杯、台灯、花盆、手提电脑、行李箱、电热开水器等,在日常使用中都有可能与家具表面磨擦从而造成划痕,影响家具的有效寿命。家具板材的耐磨性是决定家具有效寿命的其中重要因素;  
4、环保: 家具用材,如刨花板、纤维板、胶水、油漆等,会释放对人体有害的气体。酒店及公寓客房相对密闭,刺激眼鼻的气体将直接影响客房的入住率,家具的环保性已成为现代客人选取入住酒店条件的重要因素;  
5、款式、风格及设计: 家具的风格和款式应与装修风格相和谐,防止简单装修配套豪华家具,或豪华装修配套低档家具;家具选取,应考量酒店及公寓的地理位置、面向客户群、客房定价以及投资限制等,应以客人的喜好和消费观念为中心,以家具合理设计及产品的风格来弥补建筑及装修的不足,提升酒店档次及特色;  
6、一次投资及保值时间: 为保证不因家具的老化和损坏而影响客人入住率,家具的选取除考量一次投资成本外,同时应考量一次装修经营过程中的家具重复累计投资,应选取不需要重复投资也能长久保持良好的外观质量、性能价格比高的产品,同时对家具公司给出的保修时间也应有所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9-01-31

酒店式公寓是一些改造的小户型酒店式公寓,户型单一,无独立厨房客厅,缺乏足够的储存空间,只具备旅店的暂住功能,虽然在价格上有一些优势,但从综合角度考量,既不适宜日常起居,也会让投资贬值。并且房屋性质为商业,产权为40年,用水、电、气、物管等按照商业地产缴纳;并且部分城市规定,无法单独安装气表;  普通商品住宅,实际上说的是普通的商品房,大部分为住宅出让地,有效年限为70年,部分综合用地为50年,在房屋设置方面,所有功能区设计合理,每个房间均有采光和透气额功能,居住舒适度较高;假如是自己住,建议购买商品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