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涂料/油漆 7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新郑有没有专业对家装家具油漆的团队?

新郑有没有专业对家装家具油漆的团队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31

小顶家装采用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责任化管理的整体家装服务流程。小顶家装拥有近万平米的展厅,包括15套不同风格样板间,超大一百余平新智能家居体验馆,所有主材,辅材,家具,家电,灯具,软装一应俱全。公司专业商务团队近200人,专业设计团队80余人,100余支精英工队。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9-01-31

可以在室内放菠萝,菠萝是粗纤维水果,可以吸收家具油漆散发的气体,又可以让房间充满菠萝的味道,两全其美;另外还可以在室内放甘草,把甘草浸入热水中,一晚上过后,家具油漆味道就没有了;还有一些其他偏方,听说在室内放上两盆盐水,或者用醋、茶水对家具进行擦洗,这样能够有效的去除家具油漆味。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1-31

长沙小米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挺好是。是一家具有多年家装与工装经验的公司,有着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与设计团队。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施工的专业化装饰公司,有着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独立的专业化施工队伍,完善的服务体系。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不倒柏林墙 2019-01-31

现在中国涂料市场上有数千品牌,防腐漆是装修中应用的比较多的。你都知道哪些防腐漆品牌呢?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哦!
1.立邦立邦品牌的防腐油漆,想必大家也用过,也知道或者熟悉立邦品牌的各类油漆产品。每年的油漆品牌排行榜上都有立邦的名字,同时也是世界油漆十大品牌之一。成立于1883年的立邦,多年来专业提供家装油漆、汽车油漆、工业油漆等,为多个领域提供各类油漆产品,而立邦所打造的防腐油漆,也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也赢得了众多购买者的信赖。
2.兰陵兰陵品牌的防腐油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依照小编了解的情况,据说有些购买者使用之后觉得兰陵品牌的防腐油漆还很不错。兰陵油漆有限公司成立于江苏,主要提供的产品包括了各种油漆涂料,涉及家装、工业用途、汽车等等。
3.PPG在市场上也是比较有名气的防腐油漆牌子,同时也是国内市场上最顶尖的油漆品牌,运用了航空、汽车、工业涂料以及家装涂料等科技技术,在此基础之上创新,打造一款全新的防腐油漆,在业界内保持着高端的领袖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