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家居风水 6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房子装修动工要注意什么?有谁知道,可以分享下吗,谢谢!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9-01-31

知道漏水原因吗?是不是你们楼上的业主装修动工造成的?假如是,那肯定是楼上负责啊,假如不是你们楼上造成的房顶漏水,那就是房子本身质量有问题,那你应该找物业。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9-01-31

题主好,这些是北京顺义小户型楼盘详情谁知道吗的查询小区绿化面积好,空气清新,同时小区采光明亮,附近有几个公园,同时周围交通便利,小区气氛好,很适合居住,值得选取。再一个户型比较新颖,设施比较齐全的,附近也是有教学设施和商业设施的,小区环境优美,绿化面积比较大的,很令人满意的居住环境,后期的升值空间还是相对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女中英才 2019-01-31

首先,该怎样选取装修档次 装修档次的高低,并不在于制作了多少装饰构件,而在于使用的档次和施工工艺,如豪华装修应大量使用进口高档材料,采用高级装修施工工艺。另外采用独特的设计手法,选取少量高档材料进行装饰点缀,这样虽然平均装修造价不高,不过显示出的装修效果却很高档,这实际上也体现了设计师水平的高低和装修性价比的差异。 选取装修档次应考量经济承受能力、住房本身建筑档次高低、预备居住的年限、主要居住的人口、预备配置的家具档次、预备配置的家用器具档次、当地 供应、当地施工的技术水平等诸多因素,一味追求高的装修档次,不一定最适合您的家装。

jacky医师 2019-01-31

装修的很不错,家里人都比较喜欢。了解自己房子的结构首先要关注的是应该了解知道哪些是承重墙、非承重墙,哪里走了管线,那些东西是物业依法不让动工的。装修最好的季节是秋天,由于秋天干燥,装修时产生的水分轻易蒸发,可以缩短装修时间,加快入住速度;同时装修材料的异味也轻易挥发,保证人体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