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家居风水 96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1-31
新房装修异味清除方法是什么呢?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9-01-31

房间有异味的问题相信正困扰着很多人吧!房间去除异味除了可以采用空气清洗剂之外,也可以采用别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房间异味的去除方法吧!
1.开窗通风在新房装修除味放味时尽量开一两扇窗户,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新房装修除味开窗时,最好选取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新房装修除味时通常通风3-6个月较好。
2.清水吸收法新房装修除味时在新房内摆上几盆清水,水内放入食醋、葱段、橘子皮等,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残留的异味,并且水分蒸发还可以保护墙顶涂料面。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但清水需每天换两次。
3.植物净化法新房装修除味时,植物净化空气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不过哪些植物具有最好的效果呢?最常见的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它们可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芦荟是新房装修除味非常的好手呢。
4.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器新房装修除味是一个新兴的时代环保产品,内装有能分解和吸收空气内有害物质的装置,将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器放置在室内一段时间即可让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方便又环保。以上是关于室内去除异味的方法,期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可以进来看看哦!

其他回答(共1条)
圣经耶稣 2019-01-31

很多人新房刚装修好以后,马上住进去,这个想法是错误的,至少要到2-3个月接近了,要多通风,另外可以养些植物: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油漆味: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去除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