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他 4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整体衣柜用移门好还是对开门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路漫漫 2019-01-31

常见的衣门种类有以下三种:
1、移门现在市场上比较多的整体衣柜的柜门都选用移门,移门衣柜也逐渐在购买者中普及。移门的最大好处就是节省空间,能提高房间的空间使用率,这对于广大购买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除此之外,现今的移门设计都比较新颖,样式也比较多样,在视觉上也比传统的平开门更受购买者喜爱。
2、平开门采用平开门作为衣柜柜门是比较传统的做法。正是由于传统,平开门衣柜一直没被市场摒弃。而且有部分购买者也明白到选用移门要考量诸多的因素,例如、柜门与柜内格层设计是否合理、五金件的质量是否过关等问题,不懂选购的话有可能买到质量有问题的衣柜。假如房间空间比较充足、也比较偏向传统的话,平开门也是个不错的选取。
3、折叠门折叠门在质量工艺上比移门要求高,好的折叠柜门在价格上也相对贵些。这种门比平开门相对节省空间,又比移门有更多的开启空间,对衣柜里的衣物一目了然。一些田园风格的衣柜也经常以折叠门作为柜门。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9-01-31

整体衣柜用移门好,我们家用的就是移门的,现在用起来真的是挺方便的,移门的衣柜在很多方面还是比起开门的衣柜很好的。而且开门衣柜是一款是一款较为传统的衣柜类型。主要依靠合页和门板的的链接开启的一种方式。这一款衣柜没有移动衣柜流行,主要由于它的高度有限制,不像移动衣柜是可以依照房间高度量身定做的。经常会有把衣柜放好以后上面多余出来一部分无法使用的空间,既失去了美观性有减少了实用性。

追月 2019-01-31

移门衣柜:不占用空间,但衣柜内部格局非常关键,就会有一些问题出现(例如挂衣区被挡住)。移门衣柜应该在柜体的外框留出100~120mm距离以安装移门轨道用。移门衣柜由于其具有轻巧、使用方便,空间使用率高,最重要的是具有整体感,可作为一面墙。平开门衣柜:实用性减弱、也影响了美观度。推荐定做,最大优点是尺寸完全依照您的需求。平开门通常需要关注的就是五金件,平开门衣柜是靠烟斗合页链接门板和柜体的一种传统开启方式的衣柜。档次高低主要是看门板用材、五金品质两方面,也就是铰链,铰链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门的使用寿命。平开门的优点在于密封性较好,比推拉门衣柜要便宜很多,缺点在于门的高度有限制。综合来说还是移门好。

情迷花香 2019-01-31

题主好,推荐以下几个品牌:顶固,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家居领导品牌,一个一步脚印,凭着自身产品的质量和理念,最终登上衣柜移门十大品牌的排行榜。索菲亚衣柜移门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索菲亚衣柜也是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之一,多元化的产品,灵活的设计是索菲亚衣柜成功的保障。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