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其他 3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新型装修材料有哪些?基本费用是什么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9-01-31

是说装修引起的室内污染有哪些,对身体有哪些危害吗?室内装修材料主要有油漆、泡沫板、地砖等,这些主要有甲醛等有机物污染、放射性(大理石等台面装修材料)、厨房油烟等。建议采用环保材料,同时装修好半年以上入住,并经常通风。

其他回答(共4条)
听时间的话 2019-01-31

可以,集成墙面一种新型的装修材料,环保,很不错,特别是快速安装。

顶端食物 2019-01-31

酒庄装修,由于是公共场合,装修材料肯定和平时家里的不一样。建议用集成墙面软包进行墙面和吊顶装修,集成墙面(伊田园)是一种新型环保装修材料,主要材质是铝镁合金,具有防火防潮、隔音、超强硬度等优点,可用于家装,广泛用于KTV、酒店装修。

极品奶茶MM 2019-01-31

新型装修材料其实有很多很多,下面为你列举一些比较常见的:大理石、花岗石、宝石装饰板、外墙面砖、釉面砖、陶瓷锦砖、地面缸砖、钛金镀膜瓷砖、钒钛装饰板、石膏及石膏饰品、纸面石膏板、仿大理石饰面石膏板、白水泥等等。新型装修材料最大的特点是绿色环保,它们的出现,满足了现代人对于健康生活的要求。

新型建筑材料主要包括新型墙体材料、新型防水密封材料、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和装饰装修材料四大类,屋面材料都有加气混凝土砌块、陶粒砌块、小型混凝土空心砌块、纤维石膏板,海容建筑节能模块,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