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其他 8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1-31

纯实木家具是现在家具行业中比较好一种家具,也是相对比较环保的家具,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那么纯实木家具品牌有哪些?
1.华丰家具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具-实木床十大品牌.
2.联邦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十大家具-实木家具品牌,沙发-真皮沙发十大品牌,
3.双叶家具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书品牌,知名床具品牌.
4.华日家居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实木床十大品牌.
5.曲美QM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大家具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
6.华鹤华鹤集团有限公司,实木门十大品牌,实木床/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7.光明家具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生活家具十大品牌,实木家具-榆木家具-实木床十大品牌.
8.南洋胡氏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实木床十大品牌.93喜梦宝X.M.B厦门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松木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儿童家具-实木床十大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绿色环保品牌.
10.天坛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木床十大品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北京名牌产品,环保家具知名品牌.以上推荐的十个品牌都是纯实木家具品牌,都是十大品牌之一,你选取时可以放心选用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实木家具的市场比较混乱,经常出现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混淆树种的事情,最好还是买名牌产品,同时要关注,现在木料的价格日趋上涨,太便宜的绝对有诈。

其他回答(共4条)
木头家居 2019-01-31

成都实木沙发品牌排行榜有这些
1、罗曼迪卡(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家具领先行业)
2、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
3、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4、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5、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6、双叶(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7、光明(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8、华鹤(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9、喜梦宝X.M.B(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10、元方缘(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大嘴猴 2019-01-31

1、大自然 (实木床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高新技术上市公司,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
2、恒久 (实木床十大品牌,专业生产高档民用实木家具的大型企业,北京恒久家具有限公司)
3、光明 (实木床十大品牌,500最具价值品牌,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4、华日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实木床十大名牌,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5 、华丰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家具行业著名品牌,大连华丰家具集团)
6、联邦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质量信得过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7、喜梦宝X.M.B (实木床十大品牌,著名松木家具品牌,厦门喜梦宝家具制品有限公司)
8、南洋胡氏 (1993年天津,实木家具领导品牌,天津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9、双叶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黑龙江著名商标,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10 、华鹤Eco-ego (中国名牌,实木床十大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

佘三金 2019-01-31

买实木家具要看家具风格,就像中式的肯定红木好,欧美风格家具橡木,橡胶木,水曲柳等都可以,应为软硬适合比较适合做雕刻。以及买的时候建议考量哪些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质量有保障。下面来介绍一下十大品牌家具有哪些:金凯莎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金凯莎家具有限公司)曲美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曲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金艺尊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红旗家具有限公司)红苹果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红苹果家具公司)名鼎檀家具(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东莞市红运家具有限公司)联邦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广东联邦家私集团)华日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双叶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全友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成都市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初秋 2019-01-31

2010年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20
10:NO.1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NO.2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NO.3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始于1993年天津一线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NO.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NO.5双叶(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著名商标黑龙江著名商标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NO.6光明(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NO.7华鹤(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NO.8巨桑(中国著名商标,中国一线品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省衢州市巨桑集团)NO.9天津邦威(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天津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邦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NO.10月星(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苏省月星集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