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其他 3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家居饰品大家喜欢谁的?求大侠介绍下。真心感谢?

被采纳
莫念 2019-01-31

随着家居市场不断发展,家居饰品前景看好,各个家居饰品品牌都开始发力,力求创造出最具价值的家居饰品,打出品牌知名度。那么家居饰品品牌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宜家家居宜家家居,十大家居饰品品牌,行业领导品牌,始创于1943年,是现在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供应商。宜家主要经营家具家居,旗下产品种类繁多,美观实用,一直以来企业都专注在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饰品。
2.乐巢乐巢,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公司现在拥有12大系列、4000余种产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更完善完美的服务,满足购买者的各种需求,是现代时尚家居生活的首选品牌。
3.特力屋特力屋,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国际时尚家饰家用品牌,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特力屋旗下拥有上万种商品,多年来一直专注在为顾客提供最精致且独具特色的家饰产品,以开架式陈列满足客户一站式购物需求,提供最优质的家居实际措施。
4.伊力诺依伊力诺依,十大家居饰品品牌,1995年创建于北京,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旗下已拥有了家居家具产品上万余种,包括3大品牌。伊力诺依品牌产品丰富,质量优异,被国内购买者亲切的称呼为“中国的宜家”。以上是关于家居饰品的品牌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收藏下,以后也会用的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9-01-31

以下是陶瓷家居装饰比较好的品牌,可以参照下:1乐巢LOVHOME(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家居行业著名品牌,上海乐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2创世华彩(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艺术创作机构,艺术配饰行业领先者,深圳市创世实业有限公司)

记忆断弦 2019-01-31

深圳市优雅视觉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银龙科技工业园B-6栋4层美亦真家居饰品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39号博耐家居广场C16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您!望您能采纳我的意见,万分感谢。

一蓑烟雨 2019-01-31

价格:88.00元推荐和唐家居专注经典家居饰品,致力打造家居饰品一站式采购基地。主要饰品风格有:中式古典家居饰品、中式现代家居饰品和中式后现代家居饰品等风格的软装饰品批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