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其他 7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兰花能排除刚装修的气味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大嘴猴 2019-01-31

新装修房子除味好方法:
1、通风,但关注刚刷完墙漆的那几天通风时间不要太长,否则容易裂;
2、摆放花草:兰花、虎皮兰等
3、摆放果皮:最好是菠萝皮
4、另外多放一些水在房间里,也有助于吸收甲醛。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9-01-31

优点:
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2、防止“空调病”;缺点:
1、住宅内人均新风量达不到健康标准;
2、刚装修的房子气味(有机挥发物TVOC气味)太重,长时间都不敢入住;
3、搬进新房,会产生孕妇不适、容易疲劳及其他奇怪病状。

此间少年 2019-01-31

推荐给您这些:
1、吊兰:多年生草本植物,线形,叶细长,似兰花,花白色,其被誉为室内空气的绿色净化器,能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苯乙烯,一氧化碳等致癌物质。
2、芦荟:提到芦荟,我们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芦荟胶了。芦荟能吸收甲醛,能吸附灰尘,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叶簇生,大而肥厚,其非常易于栽种,并且芦荟它集食用、药用、美容、观赏于一身。
3、文竹:攀缘植物,其释放出的气味有杀菌抑菌之力,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可放置在客厅书房,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为房间增添了不少书香气息。
4、富贵竹:适合放在卧室,属于盆栽观赏植物,如其名字,它象征着“大吉大利”,富贵竹有金心富贵竹、银心富贵竹、银边富贵竹、金边富贵竹等。
5、铁线蕨:蕨类植物,喜欢吸收甲醛,房子假如是刚装修的,放几盆铁线蕨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6、君子兰: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长达30-50天,以冬春为主,是半阴性植物,在北方,冬天在室内放上一盆君子兰再合适不过了,君子兰能起到很好的净化空气的作用。而且它的寿命还长,真是经济又健康。期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