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其他 3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什么材质的衣柜推拉门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31

有平开门、推拉门等,我家的衣是推拉门,很节省空间。

其他回答(共4条)
扬风帆 2019-01-31

玻璃材质或者金属的推拉门好一些,原因:玻璃:不易变形,推拉门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变形,由于一旦变形,拉门之间就没办法来回的推拉,很多推拉门都是玻璃材质的,并且都是双面玻璃的,价格也高一些,通常在2000元上下金属:南方不太适合金属材质,由于空气比较潮湿,金属受潮容易腐蚀,特别到了霉雨季节,潮气中,金属材质很容易腐蚀,然后变形。有些甚至出现掉漆的现场,不适合装在厨房和洗手间等特别潮湿的地方,卧室勉强可以综上所述,还是玻璃材质好一些。

婧兰蝶子 2019-01-31

题主好!报价介绍有这些:
1、酷睿衣柜品牌整体移门推拉门衣柜价格为:1580元。
2、圣卡纳地中海白色田园趟门推拉衣柜:2680元。

合格老公 2019-01-31

题主好!新款衣柜推拉门报价有这些:
1.索菲亚品牌新款衣柜推拉门报价为:1599元。
2.柏优品牌新款衣柜推拉门报价为:999元。衣柜推拉门的材质选取PVC材质比较好,原材料直接成型,不需要使用胶水,绝对不含甲醛,不变形,表面处理平整并能达到双面同色,但其造价相对较高,普及度不高。

依非E 2019-01-31

欧式风格衣柜门选推拉门还是滑门还是推拉门好,这个都得由个人的喜好以及实际居住环境而定的。推拉门衣柜也称移门衣柜,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门衣柜两种:内推拉衣柜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内侧,外观上有独立的感觉,整体性较强,对于周围环境的融入性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