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其他 8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美的多功能榨汁机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莹莹Ivy 2019-01-31

依照外形可分为:单缸榨汁机、双缸榨汁机、三缸榨汁机、四缸榨汁机、圆缸榨汁机依照功能可分为:搅拌式榨汁机、喷淋式榨汁机、榨汁式榨汁机。依照制作方式可分为:存储式榨汁机、现调式榨汁机。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9-01-31

美的多功能榨汁机价廉物美,受到了购买者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是现在市场上面最受欢迎的榨汁机品牌之一。当然除了美的多功能榨汁机实惠的价格之外,主要还是由于美的多功能榨汁机具有优越和稳定的性能。

vaseline 2019-01-31

美的榨汁机BP401,网络报价:RMB240至RMB269。这款美的榨汁机的主要功能是搅拌、研磨、碎肉、打豆浆;容量为1.5L,功率为400W;采用国家食品级材料,卫生、安全、健康;搭配专利六叶刀片,搅拌更细腻,荣获专利的“阶梯”研磨刀,立体翻滚,彻底粉碎,“S“型搅肉刀,充分切削不粘刀;还具有双重安全保护性能,使用更放心。美的榨汁机BL25C11,网络报价:RMB190至RMB240。这款美的榨汁机功能丰富,可以制备果汁、豆浆、刨冰、奶昔,还可以用于搅拌、绞肉、磨干粉。美的榨汁机BL25C11杯体容量大,一次制作可适用于3-6口家庭适用;采用一次成型激光打孔精细网罩,使用寿命长;电机散热效果好,有过载保护装置,使用安全放心。美的榨汁机BL25B11,网络报价:RMB90至RMB140。这款美的榨汁机具备豆浆、搅拌和干磨功能。人性化的盖杯,可以用作量杯,每一量杯干黄豆做1L豆浆,这样的打出来的豆浆是黄金比例,口感更合适。采用食品级抑菌材料,无毒无味,安全健康,坚固耐用,抗冲击,没有任何卫生死角。美的多功能榨汁机价廉物美,受到了购买者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是现在市场上面最受欢迎的榨汁机品牌之一。当然除了美的多功能榨汁机实惠的价格之外,主要还是由于美的多功能榨汁机具有优越和稳定的性能。

无双公主 2019-01-31

是一款多功能榨汁机。可以榨原汁,混合搅拌,奶昔,刨冰,干磨,绞肉功能比较强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