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维护保养 3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两个200斤的人踩着床垫【席梦思】上,床垫会坏吗?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1-31

以前的人是直接睡在木板上的,那样的话会非常的不舒服,经常会发生腰酸背痛的情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垫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床垫的舒适度是非常好的,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个比较好的睡眠环境,当然床垫的品牌也是有很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席梦席梦思床垫,大大自然床垫,博士床垫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9-01-31

席梦思床垫口碑非常好,这个床垫是近几年才接受了大家的认同,席梦思床垫非常受中老年人的关注,由于这个床垫躺起来非常很舒服,非常适合睡眠质量不好的人,并且该床垫弹性非常好,耐磨,由于下面是钢结构的,不易变形,耐久性非常高。

渔夫 2019-01-31

席梦思床垫的特点首先,席梦思床垫采用的是独有的高弹力纤维布,单从耐用程度上就比通常的床垫要好很多,并且它里面安装的弹簧可以弹十万次甚至更多,这已经明显比市面上普通的弹簧床垫要好很多了。由于采用很好的材质制作,从基础上就比通常床垫要好很多。那么其特点之二就是其缝纫技术的精湛了,在床垫的封口处,使用很好贴合技术,在缝纫处严密的粘和性。而且看上去没有一点瑕疵,在市面销售一些普通的弹簧床垫长期使用会出现破损的情况,不过席梦思就不会由于这样而引发床垫破损。好的弹簧床垫当然要有很好的弹簧承重量,一些弹簧床垫经不起小孩子在上面乱跳乱蹦,很容易就会出现凹陷的现象,不过席梦思在这一点就做得非常好。它在承重上能达到120公斤以上的重量甚至更高,在长期使用后,也不会由于承重过重而引发弹簧变形,这个特点是值得为其点赞的。席梦思床垫之那么好,还是由于其拥有良好的开发技术与生产技术了。而且床垫本身就有着多项专利,其中最让人感到厉害就是其人体工学睡眠上的专利了,其床垫可以依照人体不同背部结构来调整,可以说是智能的弹簧床垫。而且它还能符合不同人不同睡姿来调整,保证家人的睡眠质量。

一粒陽光 2019-01-31

棕榈床垫优点是材质天然,软硬适合,价格实惠,不过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选取床垫的几要点:1,选取床垫的软硬度和弹性。老人,小孩和腰有毛病的人应选取加硬型或全椰棕床垫;中年人选取普通型;青年人可以选取柔软型,但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否则第二天会有乏力感。2,选取床垫的原材料。床垫的外观只是各人所喜。席梦思生产不是高科技,各厂的工艺基本是一样的。床垫的质量关键取决于原材料,好的材料做成的床垫一定是耐用的。3,床垫的品牌。床垫应该全部是中国大陆生产的,非本地品牌是怎么回事,不言而喻。本地区床垫零售市场确实有几个名牌,假如你拿不定把握,可以考量选取它们,这样上当的风险可能会小一些,只是众所周知的原因,你不要太在意高价格。弹棕床垫时非常结实的,通常使用十几年不会坏,前提条件是不人为破坏就可以。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