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其他 21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奥普aopu开关插座质量怎么样?是山寨的吗?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9-01-31

奥普的开关插座作为连续10年同行销售第一的品牌、质量是肯定的。大品牌发展了那么就能屹立不倒,质量肯定是相当不错的。我家里边用的就是这个牌子开关插座,非常的耐用。

其他回答(共5条)
犬不也 2019-01-31

据我所知德力西开关插座西门子开关插座鸿雁开关插座正泰开关插座公牛开关插座以上几个牌子性价比都是比较高的,质量也是比较不错的,期望对你有用

齐都之夜 2019-01-31

奥普aopu开关插座的质量不错,是中国十大品牌之一,绝对是正版的商品。产品采用进口的pu材质,柔软性能好,经久耐磨,使用寿命长,价格方面有一些贵,性价比通常。个人比较推荐国际电工这个品牌,这个牌子选用的材质也是不错的,绿色环保,运用的技术很先进,能把铜片的火花隔离在产品内部,安全性能很高。价格也不会很贵,性价比很高,同样也是十大品牌之一,有需要的话可以在官网上认识一下。

女中英才 2019-01-31

ABB的开关插座性价比很高的,特别是错位五孔插座比其他牌子开关插座好很多,质量也好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1-31

这个开关插座,最好选取西门子牌子好的,家里的也是用西门子的开关插座!质量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