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其他 4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一般的单门冰箱是多宽?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9-01-31

单门冰箱尺寸包括了冰箱的深度、宽度和高度等三个类型的,在现代单门冰箱设计中,所有品牌的单门冰箱深度尺寸大约在500毫米上下,在这三个类型的单门冰箱尺寸中,相差最大的就是高度尺寸。海尔BC-117FC单门冰箱,尺寸(深*宽*高/mm)550*500*865mm海尔BC-50EN单门冰箱,尺寸(深*宽*高/mm)515*500*530mm海尔BC-96A小型冷藏冷冻单门冰箱,尺寸(深*宽*高/mm)490*545*860mm海尔BC-130A海尔统帅单门冰箱,尺寸(深*宽*高/mm)545*540*860mm

其他回答(共4条)
taiwen 2019-01-31

小冰箱的话海尔的117或者bc-50E也不错的!性价比还高质量还好..美菱的小冰箱不错,就像BC-50S、BC-86A,都不错!单门冷藏、触媒除味、健康环保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1-31

海尔(Haier)BC-50EN50升单门迷你冰箱(白色)RMB699.00美的(Midea)BC-45M(E)45升单门冰箱(白色)仅需599元!冰熊(BingXiong)BC-5050升单门小冰箱带微冷冻室高效制冷三天不到一度电RMB499.00

人鱼公主 2019-01-31

单门冰箱的尺寸通常跟我们所购买的品牌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假如我们购买的品牌是非常出名的。那么单门冰箱的尺寸通常宽度就是50厘米上下。在购买冰箱的时候,我建议大家选取一些大品牌公司所生产的冰箱,由于这样产品的质量会有所保证。海尔就是非常不错的选取,这个公司具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并且生产产品质量也是相当的靠谱。

单门冰箱的容积不同,功率也不同。冰箱容积越大,功率越大;通常功率在80~230W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