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园林 64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2
广西园林石哪家的价格最实在?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9-02-22

1红木家具店地址:广西省东兴市嘉和苑60212广西园林根雕地址:中山市谷都大道12附近路线:
1、从汽车客运站步行约300米,到达西新客站
2、乘坐266路,经过10站,到达谷都大道
3、步行约400米,到达目的地

其他回答(共1条)
薪薪相惜 2019-02-22

天然园林石的价格是:5.80万元园林石分为天然石和认为雕刻的工艺石。天然的石称为:奇石园林石,属于奇石序列。认为雕刻的为园林工艺石,属于工艺石序列。园林石的用途一是为了符合民俗信仰,而是为了审美的要求而设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