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园林 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哪位懂得园林仿石的价格如何?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9-02-22

天然园林石的价格是:5.80万元园林石分为天然石和认为雕刻的工艺石。天然的石称为:奇石园林石,属于奇石序列。认为雕刻的为园林工艺石,属于工艺石序列。园林石的用途一是为了符合民俗信仰,而是为了审美的要求而设立。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9-02-22

1、水泥仿树皮仿木材仿石栏杆系列GRC护栏杆河道水库公路园林装饰参照价35
02、仿木护栏仿石仿青石石仿木桩花架花箱新型材料环保浙江丽水河北江参照价25
63、预定仿石90祥云标准护栏,仿木护栏,水泥护栏,河道护栏参照价2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合格老公 2019-02-22

广州市萝岗区友翠围栏服务部比较好,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设计及施工、维修一体化的园林景观工程公司。公司拥有仿木、仿石、铸造石三大系列产品,包括有河道护栏、桥梁护栏、仿木护栏、仿汉白玉护栏、仿石护栏、仿木护岸桩、仿木地板、栈桥等景观产品。产品涉及水利建设、景区建设、城镇园林建设、小区美化建设等景观装饰。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金坑大道19号

遮天王 2019-02-22

仿石罗马柱的价格总体来说不是很贵仿石罗马柱LM-52价格:4600.00仿石罗马柱LM-51价格:9800.00仿石罗马柱罗马柱价格:350.00仿石罗马柱价格:980.00仿石罗马柱子LM-60价格:3800.00仿石罗马柱价格:850.00仿石罗马柱子石雕柱子罗马柱价格:1880.00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价格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