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园林 23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2
怎样确定喷泉水池尺寸?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奥利马 2019-02-22

喷泉喷水池尺寸通常400mm或600mm,水池的尺寸与造型往往由建筑师提出。喷水池尺寸与喷水高度对水滴在风力作用下镶移距离计算甲每边需加大lm防溅水通常情况下水池的半径不要小于喷水高度。

其他回答(共5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2-22

园林喷泉水景水池设计从工程造价,水体的过滤、更换,设备的维修和安全角度看,喷水池不须求深。通常的喷头安装、水下照明布置,水深50~60厘米已足够。大约的面积要写出来埃不是太大的话1万上下吧

喷水池的平面尺寸除满足喷泉的全套设施,即喷头、管道、水泵、进水口、泄水口、溢水口、吸水坑等外,还应考量到当风速超过设计风速时水的飞溅等,因而在确定水池平面尺寸时,可将计算尺寸每边加大500-1000mm.

仁德的刘备 2019-02-22

喷泉水池的尺寸与形状决定于建设地点的环境及水景的规模与类型。
(1)喷泉水池的尺寸喷泉水池的尺寸决定于喷泉的水平射程与水柱高度。倾斜喷射的喷泉水池,水池的池壁应距喷射抛物线终点1m左有为宜,以免溅起的水花跃出水池,造成水量损失或淋湿游人。喷射的高度受当地的正常风速影响,风吹水珠,造成水量的损失。喷射高度、水池尺寸、风速有有这些关系。
(2)其他种类人造水景的水池尺寸的决定其他种类的人造水景包括瀑布、水幕、水帘、跌水、叠水、水梯、涌泉、漩涡等等的水池尺寸要决定于循环水量、水景规模大小及水景造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