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复式 7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尖顶苏式复式阁楼该如何装修?每项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2

关注事项有这些:
1、改善通风问题通风是阁楼装修最为重要的考量要素,阁楼没有房门,只有小的窗户或者天窗,可以享受很好的日光,却无法拥有好的通风,因此空调与排气扇一个也不可缺少。
2、减少阁楼压迫感由于阁楼的高度低于我们正常的居住空间,因此阁楼常常给人带来压迫感。如何减少阁楼的压迫感呢在阁楼的装修设计时,可以选取暖色墙面,简约浅色的家具,装饰摆设不宜太多。
3、定做家具巧用空间阁楼往往是斜面、尖顶的,在市面上卖的家具往往没有可以直接适用于阁楼中的。想要充分使用好阁楼有限的空间,那么就需要依照斜面来特别订制家具,节省出更多的活动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2

实际有这些:阁楼装修关注事项
1、通风是阁楼装修最为重要的考量要素,阁楼没有房门,只有小的窗户或者天窗,可以享受很好的日光,却无法拥有好的通风,因此空调与排气扇一个也不可缺少。
2、由于阁楼的高度低于我们正常的居住空间,因此阁楼常常给人带来压迫感。如何减少阁楼的压迫感呢在阁楼的装修设计时,可以选取暖色墙面,简约浅色的家具,装饰摆设不宜太多。
3、阁楼往往是斜面、尖顶的,在市面上卖的家具往往没有可以直接适用于阁楼中的。想要充分使用好阁楼有限的空间,那么就需要依照斜面来特别订制家具,节省出更多的活动空间。

狼外婆 2019-02-22

可以改造成阁楼的。很多购买顶层的业主家中都会有一个尖顶阁楼,由于受到尖顶造型的限制,尖顶阁楼到底该如何装修成为了很多业主头疼的问题。尖顶阁楼由于层高高低差距比较大,在装修的时候难免会受到这样那样的限制。建议业主不妨把尖顶阁楼改造成小书房,既可以充分使用阁楼空间,同时也能得到一个学习和工作的独立书房,一举两得。

俺是IT男 2019-02-22

拥有一个阁楼,就等于多了一个储物的空间,合理的设计可以把空间丰富起来。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阁楼装修有哪些关注事项。
1、改善通风问题通风是阁楼装修最为重要的考量要素,阁楼没有房门,只有小的窗户或者天窗,可以享受很好的日光,却无法拥有好的通风,因此空调与排气扇一个也不可缺少。
2、减少阁楼压迫感由于阁楼的高度低于我们正常的居住空间,因此阁楼常常给人带来压迫感。如何减少阁楼的压迫感呢在阁楼的装修设计时,可以选取暖色墙面,简约浅色的家具,装饰摆设不宜太多。
3、定做家具巧用空间阁楼往往是斜面、尖顶的,在市面上卖的家具往往没有可以直接适用于阁楼中的。想要充分使用好阁楼有限的空间,那么就需要依照斜面来特别订制家具,节省出更多的活动空间。
4、阁楼门宜采用推拉门很多阁楼会改造成一个单独封闭的房间,那么在有限的空间里装上门会造成开关不畅。那么久可以考量用屏风隔断出两个空间,也可以选取推拉门或者折叠门。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